密林里的猕猴桃

你曾说,你喜欢海尔。
我跟自己约定,我一定要填平。

【瑟莱】好像能看到奇怪的字出现在别精头顶

如题目。

脑洞有毒,作者弃疗。

提一句,本子打样出来了,好看的。






桃子,我好像能看见每个精头上出现了奇怪的字…

是吗,我的是什么?

“奇利的妻子”

…奇利是谁?

不认识,我哪天帮你打听下?

不用,我不怎么感兴趣,不过你照镜子了吗,你自己头上是什么?

还没有,我去看看。






于是莱格拉斯翻到离这里最近的瑟兰迪尔的寝宫,这里有密林最大最清晰也是最豪华的镜子,然后他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头上顶着的——“瑟兰迪尔的妻子”。

以及在镜子里看到从身后刚刚开启的门走近他的瑟兰迪尔,有些惊讶问他“怎么现在没在外面巡逻”的瑟兰迪尔,一个头上顶着“莱格拉斯的丈夫”的瑟兰迪尔。

而瑟兰迪尔几乎是一头雾水地看着镜子前的莱格拉斯在镜中看到自己之后满脸通红地快速翻窗逃离,还差点把他窗边的那盆兰花碰倒。





这之后莱格拉斯以各种非常拙劣的借口躲了他半个月。

最后被堵在了他的寝宫里,就在刚才。

不过表白的音量倒是跟通红的脸一点都不符合。

连门外的侍卫都听得到了。


瑟兰迪尔心情愉悦地捏了捏那个在淡金色发丝掩映下显得玉白可爱耳尖,指腹轻轻划过那些深深浅浅的痕迹,逗得怀里的躯体不安分的扭了扭。

等小家伙醒了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不过也许还要等上好一会儿了。






【end】



我为什么想不开去考文科啊!

我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啊!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