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里的猕猴桃

你曾说,你喜欢海尔。
我跟自己约定,我一定要填平。

柠檬不是唯一的水果

此时此刻如果要选一种方式选一个地方跟你说点什么的话,我希望是在这个最初的地方。

这一天我都没哭,我默默翻到了你给我写的那篇生贺点了推荐,看了看那些不会完结的故事。直到刚才,我看到了你父亲发的那条微博。

你不会在深夜的时候打开和我的对话框了,你不会吃下我撒的玻璃渣再塞我满嘴的糖了,你不会再叫我猴桃了,你不会再回复我了,你不会再跟我说话了,你不在了。

我刻意不去想不去看,好像你还努力地每天坚持去医院,好像你还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复我一句,好像你还能在哪一天在lof上出现用你的文字你的图画构建那个属于他们的故事。

好像你还是那个圆滚滚的、金黄金黄、鲜活得仿佛下一秒就能蹦起来的可爱笑着的柠檬。

不,你现在依然是。

只是我再触不到了。

但望你在那里再没病痛,一切都好。

有机会,我来看你。

 @多卫柠 

评论(36)
热度(99)